迪士尼音樂劇來台 大人小孩也瘋狂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5月19日訊】大人小孩最熟悉的米奇米妮,又來到台灣了。這一次米奇和米妮要帶著其他的卡通明星們將帶著喜愛他們的觀眾朋友,一起去探險。

一身牛仔裝,搭配乳牛背心的胡迪警察,用活力熱情的微笑和全場小朋友們打招呼。

小朋友:「胡迪 胡迪」

壓軸出場的米奇、米妮,又跳又扭再轉圈,也再一次high翻全場。

大人小孩最熟悉的米奇米妮,這次要帶著大家喜愛的迪士尼明星們,一起演出音樂劇。

表演總監 Michal:「故事是米奇要舉辦一個選秀節目,到各個地方去尋找人才。」

台上的米奇米妮熱情搖擺,台下的小小觀眾也一起張開雙手,不停揮動。

小朋友:「我喜歡米奇,因為米奇很可愛。」

小朋友:「我喜歡米妮(為什麼)因為米妮整天都會出門去玩(那他都跟誰玩)她都跟米奇,而且她也會跟米奇一起散步。」

小朋友:「米妮(為什麼)她很漂亮。」

小朋友:「跳跳虎跳得很高,跳跳虎跳得跟我們一般人不一樣,他是用尾巴跳的。」

(跳跳虎: are you ready)

所有米奇米妮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米奇的搖滾冒險,馬上就要帶領大家啟程去探險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