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警方接手當地例行巡邏責任

【新唐人2011年7月2日訊】隨著美軍開始在阿富汗撤出,海軍陸戰隊已經在赫爾曼德省(Helmand)成功的移交例行巡邏的主導權給當地的安全機構阿富汗國家警察(Afghan National Police)。

美軍這個月開始逐步撤出阿富汗,為了接下維護當地安全的重擔,和美軍的共同巡邏已經成為當地警察每天的例行工作。阿富汗國家警察們做好準備,和美國海軍陸戰隊一起在赫爾曼德省(Helmand)進行安全巡邏。

每天的巡邏包括清理公路上可能的路邊炸彈,並且和當地民眾接觸。有時候也包括幫助路邊受傷的孩子們。

海軍陸戰隊員表示,這裡的阿富汗安全部隊從大概六個月前開始巡邏任務,而且他們做得很好。

美國海軍陸戰隊瑞安里希特(Ryan P. Richter)中尉:「他們一直都是主導(領導)巡邏,這是我們和他們合作進行的事,而他們也為此感到自豪。這代表我們相信他們領導巡邏,我們也知道他們非常有能力、能夠勝任這個任務,(清掃公路)、確認道路上沒有任何危險,比如土製炸彈(IED)或者槍手等等。」

美國和北約組織(NATO)計劃在2014年底完全移交安全責任。儘管批評警告移交的時間過於倉促。

新唐人記者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