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月曆 空服明星臉成話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1月14日訊】華航曾經請林志玲代言月曆引發轟動,這兩年來則是改以自家美麗的空服員作形象大使,今天(14號)在機場新發表2012年月曆,幾位俏似孫燕姿、大S的明星臉的畫中大使們首度現身,吸引了在場的眾多目光。

咦?孫燕姿怎麼穿上了華航的制服了呢?原來是華航最新發表的2012年月曆主角,來到現場與民眾們大方互動。

明星臉空服員 林鈺聆:「笑容的時候,就是鼻子跟嘴巴,笑起來的時候,大家都說很像孫燕姿。」

美麗大方的華航空服地勤,除了孫燕姿,還有酷似大S、熊黛林的明星臉,有的還參與過偶像劇拍攝。

華航桌曆大使 江婉妤:「這次參與(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的拍攝,因為拍攝的內容就是我們平常工作的內容,所以我覺得還蠻得心應手的。」

雙月曆的簡約設計,環保與美感兼具。為承襲今年加入的天合聯盟(SkyTeam)風格,華航今年推出的月曆也以「橋」作為主視覺,強調連結城市與文化。

杭州西湖、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春景、雪梨和舊金山的盛夏,再到廣島的楓紅之秋,當然也不能忘了日月潭的冬日晨曦。

每年歲末,農委會的水果月曆、故宮國寶月曆,以及華航月曆,可以說是最受民眾青睞的三大月曆了,而這回華航也一改過去只送不賣的做法,將開放網路訂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黃千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