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秋季音樂會 演繹台灣風情

【新唐人2011年11月15日訊】11月12日晚在法拉盛市政廳舉辦的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第五屆秋季音樂會,吸引了來自社區的近300位人士前來欣賞。一起來看看。

11月12號晚的這個秋季音樂會上,福爾摩沙合唱團在法拉盛市政廳舞臺上,用不同語言演唱了多首各地民謠,以及傳統和現代歌曲﹔還有多位年輕音樂學子表演了精彩的打擊樂和弦樂合奏,以及林氏姐弟帶來了中西方弦樂組合,共同演繹台灣風情。

紐約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會長楊士宏:“一方面介紹台灣的音樂,一方面也是介紹台灣年輕一代的音樂家。”

紐約州立大學石溪分校在讀博士生林維洋:“其實我覺得自己蠻幸運的,因為我們從小就接觸這兩種樂器,姐姐也是接觸兩種樂器,讓我們不會太專注於只是西方音樂,我們也會不忘本的,因為畢竟中文是我們從小成長起來的一個環境,而且這方面的藝術對很多外國人來說又是一個不一樣的境界。”

紐約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會長 楊士宏:“藉著音樂的幫助,你可以接觸更廣大的世界,因為音樂是一種沒有國界的語言。我們是希望藉著這場音樂會,讓更多的人能夠了解台灣福爾摩沙表演藝術協會成立於2006年,共同理念是“愛音樂,愛台灣”。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