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1年11月26日訊】11月26日中國一分鐘。

1.四川自貢發生油罐車爆炸 7人受傷

26日下午1點30分,四川自貢市貢井區S305省道一油罐車發生爆炸,造成7人受傷。目前傷者已經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經初步了解,油罐車是空車,在街旁焊接大樑,在過程中突然發生爆炸,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2.訂單減 中國大陸勞工罷工抗爭風起雲湧

觀察中國大陸抗爭活動的香港勞工遊說團體--「中國勞工通訊」表示,過去1週中國勞工抗爭加劇,可能是自從2010年夏季以來最激烈的抗議行動。「金融時報」認為,中國大陸正面臨自去年日本車廠員工突然罷工以來,最嚴重的一次勞工抗議活動。

3.大陸富豪冰島購地 冰島政府駁回

日前中國中坤集團董事長黃怒波預計以1000萬美 元進入冰島購地,原本業界預期急需資金的冰島會迎進這尊財神爺,卻沒想到25 日冰島內政部以法律不允許為由,拒絕黃怒波的購地申請。

4.亞洲最大劉江立交橋像豆腐渣

位於河南鄭州市東北部、號稱「亞洲第一立交橋」的劉江互通式立交橋設計壽命為50年,但是僅僅開通6年已成危橋,最近被迫進行了大規模橋體加固,被指又是 一件「豆腐渣工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