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將至 超商年菜預購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12月3日訊】距離過年只剩一個半月,超商預購年菜陸續開跑,今年超商業者紛紛打出飯店品牌,推出俗又大碗的料理,看準這幾年甜點年菜大受歡迎,還找來上海餐廳結合,搶攻市場,業者預估今年年菜業績能成長3成以上。

熱呼呼的麻辣火鍋端上桌,滾燙湯頭加上滿滿的火鍋料,寒冷的天氣,吃上一口,保證超享受,也成為今年超商年菜的預購主角。

說到團圓年菜、當然少不了這道用豬腳、軟骨、豬肚、香菇、栗子等食材,加入老母雞熬成的高湯,悶煮一小時,好滋味讓人回味無窮,吃飽後,總要來點甜點,這道用紅棗包入粉糕的心太軟,可是中國上海的道地甜點。

民眾

「裡面是包麻糬,所以吃起來就是QQ嫩嫩的,外面是包紅棗,吃起來甜甜的,搭配很適合,跟我在上海吃過的甜點沒有差別。」

超商業者 林翠娟

「暢銷商品十分令人的意外,是甜點。那甜點大概這一兩年,是年菜桌上的最佳女配角,那我們推行五週以來,就已經比去年增加三成銷售。」

今年預購才推一個月,業績已經成長3成,其他各大超商,也紛紛結合五星級飯店,推出品牌料理,就連義大利餐點都被納入預購年菜名單,各家超商業者紛紛出奇招,就是要搶每年超商年菜預購的5億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