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初選 羅姆尼佛州大勝

【新唐人2012年2月1日訊】星期二(1月31日)晚間七點,佛羅里達州共和黨初選投票結束。羅姆尼以46%的得票率遙遙領先,鎖定勝局。金里奇(Newt Gingrich)、桑託榮(Rick Santorum)和保羅(Ron Paul)則遠遠落後,分別獲得32%、13%和7%的選票。

前麻塞諸塞州州長羅姆尼,從佛州的勝利中獲得50張黨代表票,也扳回在南卡羅萊納州初選輸給金瑞契的顏面。截至目前為止,羅姆尼獲得的選舉人票達到84張、金里奇27張、桑託榮10張、保羅8張。羅姆尼已在共和黨初選取得了壓倒性勝利,持續朝11月6日的總統大選邁進。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競爭激烈的初選沒有把我們分開,七個月前,我們也聚集在坦帕,共和黨將是一個團結的黨,為美國贏得勝利。」

勝選消息傳出,臺下支持者紛紛高興得著呼喊著。

金里奇以32%的得票率位居第二,但他表示仍會繼續為選戰努力。

星期三,羅姆尼繼續前往明尼蘇達及內華達州拜票,下一場黨內初選將於2月4日在內華達州登場。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