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牛有條件開放 民團府前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6日訊】行政院昨天(5日)晚上宣布將開放瘦肉精美牛進口,引發外界強烈反彈,今天(6日)上午台灣農村陣線與多個青年團體,前往總統府抗議,批評馬政府根本是黑箱作業,也認為專家會談是在玩弄人民,來看到今天上午現場的抗議情況。

抗議青年:

「國民健康,不容妥協。」

嘴喊口號、手拿抗議標語,30多位青年一早集結在總統府前,發出心中怒火。

抗議青年:

「官僚殺人,官僚殺人。」

拿美國牛肉用力砸向馬總統的海報,就連林來瘋也被扯入瘦肉精風波,但讓全民最無法接受的是,政府的黑箱作業。

台灣農村陣線發言人 蔡培慧:

「馬總統根本就是玩弄專業,玩弄民意,以及玩弄國民的健康,過去曾經開了三次的專家會議,前兩次,根本就是封閉的密室黑箱,第三次,雖然美其名開放,可是專家沒有做出任何結論,他們居然說,美牛開放,沒有辦法證明有害。但是一個只做六個人的人體試驗研究,也沒有辦法證明它無害。」

批評馬政府玩弄人民,台大學生也挺身表示意見。

台大學生 傅偉哲:

「我們在去年曾經拜訪過,美國的國會眾議員以及美國的國會議員,他們長期以來,他們也反對,美國在世界各地,推行這樣的不公平貿易,如果說,今天(政府認為)美牛的檢疫開放了,那美國跟台灣就有機會進一步開啟TIFA的談判,我們認為這根本就是(政府)一廂情願的想法。」

台大學生 陳平軒:

「我們如何相信,我們可以對美國牛有效的管制,更何況之前,在狂牛症時代,行政院宣稱的三管五卡,根本就上不住。」

一群人最後到總統府遞交陳情書,要求政府立即收回決策,否則將不排除號召更多人,一起走上街頭,對抗美牛政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