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名傳華府 政要結伴賞神韻

【新唐人2012年3月27日訊】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盛大演出的消息在華府持續升溫發酵,週末3場演出滿場接滿場,眾多政要名流慕名而來,結伴觀看神韻,並對神韻精美絕倫的製作讚不絕口。

週日下午,歐巴馬總統內閣成員、交通部長拉胡德先生(Ray Lahood)觀看了神韻演出,稱讚神韻絕對一流,是A+的演出。並透露神韻美名已經傳入白宮,今年很多白宮官員結伴來看神韻。

Garrison先生是前國務院外交官,他稱讚神韻演出規模宏大.

Garrison先生:"特別突出的是演出涵蓋的時間和範圍,從5千年前到當代的事件,涵蓋了整個中國歷史。我非常讚賞。"

前華盛頓州國會議員Don Bonker:"這是一個華瑰壯觀的演出。這是我第四次觀看這個奇妙的巨創,從精湛的表演到精美的製作,用美麗的畫卷描繪出了中國歷史不同朝代的真實情景和眾多特徵。非常欣賞神韻音樂及舞蹈的非凡才華,其藝術魅力是世界性的."

Garrison先生說,神韻展現出的精神內涵讓他產生共鳴。

:"演出中表現的人們在遇到困境時,克服困難,追尋更高境界的解答,我能夠感受到這些信息。很多問題是我們時常要面對的共同的困惑。還有那些描述分離的時刻,悲傷的時刻,我覺得非常感動。"

"我很欣賞這臺演出,我也很困惑中國(政府)到底怎麼回事,在折騰甚麼,我不理解為甚麼會發生那些抑制人權的事情。我很高興有機會了解這些。"

新唐人記者雪莉 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