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開來涉殺人案 英國歡迎中國調查

【新唐人2012年4月11日訊】關於英國商人海伍德命案,谷開來和薄家的勤務人員張曉軍涉嫌故意殺人罪,遭到逮捕,對此,英國外交大臣黑格星期二表示,海伍德的死亡原因「需要在不考慮政治因素的情況下,就事論事的進行調查」,顯示了英國官方感到命案背後牽涉到中共政局動盪的政治因素。

海伍德是去在年11月被發現死在重慶的一家賓館,當地有關部門宣佈他死於「酒精攝取過量」,沒有驗屍就草草火化。而隨著重慶事件的迭宕起伏,三月份《今日財經》記者楊海鵬在微博爆料海伍德死因絕不單純,《南方週末》記者進一步在微博中透露:海伍德是被人害死的,並且和谷開來有關,隨即引起廣大媒體熱烈討論。一連串的傳言,如今一一得到證實。據英國媒體報導,海伍德的母親剛得到了英國外交部就其子死亡一事最新情況的通報,但是因為心煩意亂,不願做更多評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