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培:非法器官黑市難掩“活摘”罪惡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訊】4月17日,《光明日報》發表了《杜絕器官買賣要斬斷利益鏈》的文章,內容從誘導17歲少年賣腎以便買iPad案談起,認為「把人體器官 當成商品來交易的行為,是對人類價值的極大貶值,文中提到,杜絕非法器官買賣,最重要的是斬斷器官供求間的黑色利益鏈條」,光明日報文章可說是證實了官方醫院和黑道合作,點出了器官移植來源不明的黑幕,請看評論員趙培的分析。

我們首先看一下在大紀元網站上的中共官方器官移植圖表。中共的器官移植從2002年到2008年是一個完整的高峰期。當2006年新唐人、大紀元曝光江澤民派系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之後,大陸器官移植手術數目在2007年突然下降,2009年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也回到2002年的水準。

《光明日報》報導的民間器官黑市也是存在的,細心的觀眾會發現《光明日報》所提到的非法器官買賣幾乎都是2009年之後發生的。很顯然,這個黑市不是支撐2009年之前器官移植高峰期的移植數量的主要來源。只是在中共停止或者減少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後,不法之徒填補龐大的器官市場而興起的黑市。

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3月承認了依靠死囚來進行非法移植,但是這也無法解釋為甚麼器官移植在2002年到2008年是一個高峰的問題,而且死囚數量也不足以支撐上萬的移植手術。

中共的器官移植來源從開始一口咬定來自捐獻,到死刑犯,再到器官黑市,不過是在掩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最近曝光的資料顯示,王立軍在任職遼寧錦州公安局長期間竟然有器官移植研究,而且是“幾千個”現場手術的總結。這不是死囚數量能夠解釋的了得,這都指向了江派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