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神韻開幕 觀衆:百看不厭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訊】芝加哥神韻晚會4月19日晚,在北美第三大劇院——芝加哥歌劇院拉開了帷幕。四天共上演五場。包括芝加哥歌劇院前總經理在內的很多芝城觀衆當晚是首次結識神韻,他們對晚會的舞蹈、服裝、背景、音樂以及整個的藝術設計讚嘆不已。也有觀衆表示,他們會百看不厭。

比爾•梅森擔任芝加哥歌劇院總經理超過四十年,現已退休,當晚他是首次結識神韻。

芝加哥歌劇院前總經理比爾•梅森:「我異乎尋常地喜歡!我認爲這是音樂、敍事和舞蹈的完美融合。同時也具有環球視野。」

理療師比雅塔•高科:「她非常華麗壯觀!舞蹈很棒,服裝艷麗,我們非常喜歡,音樂、舞蹈、整臺節目。」

分別住在芝加哥和洛杉磯的凱西和史雯姐妹曾在洛杉磯看過神韻,此次,史雯又從洛杉磯專程飛來,姐妹倆與神韻再聚芝加哥歌劇院。她們說百看不厭。

航天工作者史雯•戈洛維爾:「色彩、服裝,激動人心,令人興奮。太棒了!絕對太棒了!現場氣氛讓人感覺置身天堂,互動的特效非常棒,我們真的很喜歡,強力推薦,我們也許會反覆觀看。」

而對於拉丁語翻譯瑪爾貴塔來説,這是兒媳送給她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神韻晚會從4月19日至22日在芝加哥歌劇院共上演五場。那麽觀看過神韻的觀衆想對沒有來的朋友說些甚麽呢?

理療師比雅塔•高科:「我邀請每個人來觀賞神韻。她展示了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中國歷史,同時也展現了當今中國,不管那裏出現了甚麽問題,我認爲我們都應該關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林沖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