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州務卿再觀神韻 每次都不尋常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芝加哥神韻晚會的第二場演出20晚落下帷幕。觀衆再度被神韻所呈現的中國文化之美所感動。當晚,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也出現在包廂中,這是他第二次觀看神韻晚會,他說每次都是不尋常的經歷,他要把看神韻變成他的「Encore」節目。

神韻將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精華提煉在舞臺上,再次感動了芝加哥的觀衆。

保險業者蘇珊•克雷曼(Susan Kleinman, Insurance Industry):「首先,我非常喜歡服裝、色彩、技藝和精神內涵,以及爲了分享五千年古典舞技藝所做的故事情節,我還特別喜歡背景技術,讓影像中的人物活靈活現,我認爲太巧妙了,太具創意了。非常精彩!」

市場行銷業者辛西婭•拉威(Cynthia Lavin, Marketing and Sales):「我對技藝和精神信仰非常崇尚。我特別喜歡『飛雪迎春』,利用很簡單的道具,展現出如許美麗的場景。我還喜歡每個人的的協調一致和技巧,我覺得很精彩。」

通過舞蹈,人們不僅了解了中國歷史,也通過法輪功反迫害的節目了解了大陸的現實。

保險業者蘇珊•克雷曼(Susan Kleinman, Insurance Industry):「另外,我也很欣賞對那裏政情的陳述。」

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今年再度觀看了神韻,他說,他要成爲「Encore」,即返臺節目的一員。

伊州州務卿傑西•懷特(Jesse White, Illinois Secretary of State):「去年我帶著對晚會的美好感受離開的。所以,我把自己變成那些『Encore』節目的一員,就是回到這個漂亮的地方,觀看一流棒的歌唱家、舞蹈家和音樂家。既然我有這麽美好的體驗,所以也鼓勵每個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楊曉玫、林沖 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