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員:神韻百分之百完美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訊】自4月18起在紐約火爆上演的神韻晚會,讓挑剔的紐約人讚嘆不已。身為編舞、舞蹈演員及健美指導教師的格蘭特表示,神韻演員技藝高超,令人難以置信,整場演出百分之百的完美。

編舞及舞蹈演員 Grant:“我熱愛神韻演出,編舞令人驚艷,演員們不可思議,柔軟度非常好,他們一定訓練了很久很久,因為他們的技藝高超到令人難以置信,還有演唱、樂隊,所有一切都太完美了。百分之一百的完美,我會讓我的朋友、家人都來看演出,她絕對的令人驚艷,不可思議。”

格蘭特對神韻男演員的陽剛之美印象特別深刻。

編舞及舞蹈演員Grant:“他們的舞蹈充滿了陽剛之美,我一直就認為男性的舞蹈應該是陽剛的,他們身姿矯健,技藝高超,他們的旋轉、翻騰、高難度動作,以及柔韌度都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女演員的柔韌度讓格蘭特讚歎有加。

編舞及舞蹈演員Grant:“女演員的柔韌度非常好,不但柔韌度好,技巧也精湛高超,她們的旋轉和其他一些動作,尤其是她們的翻身,難度非常大,她們一定練習了很長時間,她們的柔韌度超級好,特別是有一個女演員,有一種舞姿叫控後腿,一條腿向上舉,她的腿快舉到六點鐘的位置了,簡直難以置信。”

格蘭特表示,第一個節目《開元序幕》特別令人震撼。

編舞及舞蹈演員Grant:“第一個舞蹈的整體展現、氣氛、服裝、所有的一切,我太喜歡了,它震撼了我,哇,這非常好,一下子就吸引了觀眾的注意力。

格蘭特還表示,以後他一定會盡他所能傳播神韻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