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米路跑 東門國小畢業生向前飛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15日訊】怎樣的畢業典禮會讓人印象深刻呢?新竹市東門國小別出心裁的首次為畢業生,舉辦一個3,000米路跑活動,做為學生的畢業禮物。雖然跑得很辛苦,但是同學們 都覺得既開心又值得。

「跑完了,好棒喔。」

「畢業了,畢業了,過關了,已經畢業了,好棒、好棒。」

三百多名學生,一起快步往前衝。新竹市東門國小,首次為畢業生安排3,000米畢業路跑活動,學生們個個氣喘吁吁的,仍然覺得開心又值得。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

「 (跑的時候很累嗎?)是阿,值得阿。大家一起就很開心,很歡樂!」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很累!超累的!有紀念價值。」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就很累呀!不過還滿值得的。」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哈哈好累,超累的。感覺到這種喜悅,跑完的喜悅。」

為了讓國小畢業生,增進體能和勇氣,面對人生的另一階段,不只學校精心策劃路跑活動,家長們也很認同,還組成志工團參與服務。

新竹市東門國小 志工媽媽:「恭喜你通過路跑通過。」

新竹市東門國小 志工媽媽:「覺得很不容易,因為現在孩子,要能夠跑這麼長的距離,說一般現在孩子都是太,養尊處優了啦,所以我覺得讓孩子多動動,真的是比較好的,有好的體力,以後才能應付升學考試的壓力啦,從小開始培養的話,我覺得是對他們將來是更有幫助。」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代表小學後來就是邁向國中階段。」

新竹市東門國小 畢業生:「代表自己體能已經比之前好了,然後已經當國中生了。」

新竹市東門國小 校長 黃美鴻:「讓孩子畢業,有一個很不一樣的一個回憶。讓孩子有一個目標,挑戰自己的勇氣,挑戰自己的毅力。」

學校用心規劃,學生勇敢向前飛,3,000米畢業路跑活動,增強孩子體魄,也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