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愛咖啡廳談救父 各界民眾大給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7日訊】中共江西贛州國安局非法囚禁鍾鼎邦的事件,目前是持續在台灣民間延燒,除了今天在凱道,我們看到了許多民間團體所組成的行動大隊大陣仗聲援之外,下面的這則消息,帶您看到的是,鍾鼎邦的女兒鍾愛,在昨天晚上來到了台北市的人文咖啡館,從大學教授,上班族到學生,小小的咖啡館,匯集了的是,滿滿的台灣民眾對鍾鼎邦事件的熱烈關切。也帶您一起來關心。

人本教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馮喬蘭:「就我們民間團體看起來,這並不是法輪功這個派別的事情,也不是鍾鼎邦家人個別的事情,因為台灣跟中國接觸這麼的多。」

由民間團體發起,在小小的咖啡廳地下室,舉辦座談會,儘管場地不大,卻坐無虛席,他們關心的,就是鍾鼎邦案。

鍾愛:「這個月來壓力與辛苦,一定是沒有人有辦法跟我有一模一樣的感覺。」

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從父親遭到中共逮捕至今,鍾愛積極展開營救計劃,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鍾愛學到的是,對正義決不輕易妥協。

鍾愛:「我相信很多人一定也知道法輪功沒有錯,他是被迫害的,如果你們知道,而在別人有這些疑問的時候,你不選擇站出來替他們說話,我覺得這就是第一步的妥協,因為你們不敢對抗中共。」

現場有上班族、教授、大學生,甚至還有高中生,每個人都同樣關注鍾鼎邦案。

陳同學:「為什麼我們看不到有些人迫害法輪功,比如說器官這些議題,台灣新聞是有問題的嗎」

孫同學:「我已經二十幾歲了,以後我們都可能去中國,這其實就是我們的人身安全,我們如果不發生就沒有人幫我們發聲了。」

潘先生:「要用一個比較堅定的態度去認知說,我們台灣人自己對於人權這件事情,有沒有納到我們精神裡面。」

持續兩個小時的座談,民眾連番發問提建議,希望匯集更多的民間力量,讓鍾爸爸可以早日回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