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詠琪首獻 電視音樂歌舞劇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1日訊】華人首部的電視音樂歌舞劇日前開拍,參與的藝人梁詠琪,大跳南洋異國風情的草裙舞,現場洋溢一片春意。梁詠琪表示,這是她首度參與歌舞劇的電視製作,覺得很新鮮。現場還有藝人許慧欣、張棟樑、豆花妹到場,為這部音樂歌舞劇宣傳。

第一次參與電視音樂歌舞劇,跳草裙舞,梁詠琪覺得,很新鮮。

藝人 梁詠琪:「其實我真的都沒有拍過電視劇,都是以拍電影為主,所以也覺得很新鮮參與電視的製作。」

也是歌舞劇其中一員的藝人許慧欣,獻花為梁詠琪祝福。梁詠琪說,希望透過歌舞劇,能鼓勵時下年輕人追求夢想。

藝人 梁詠琪:「我這次來客串一個,就是客串我自己,就是一個藝人來幫助一些年輕人,他們怎麼去達成他們的夢想,所以覺得這個劇非常有鼓勵性,而且鼓勵些年輕人有夢要勇敢的去追尋。」

張棟樑也參與了這次的音樂歌舞劇,萬紅叢中一點綠的他,大談練舞甘苦談。

藝人 張棟樑:「比較輕鬆的,我們有很多都是會有很多(肢體),今天的算是道具舞,對不對豆花,所以比較難的是要怎麼跟道具相處,因為我們很容易踩到。」

揮舞繽紛的色彩和道具,也讓人感受到梁詠琪婚後的幸福甜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芳綸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