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少年合唱團 天籟美聲再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19日訊】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又來到台灣了,今年是他們來台的51周年,團員們還特別苦練了台語歌《青春嶺》,要讓台灣聽眾耳目一新。

天籟歌聲、經典水手服,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像候鳥一樣,每年秋天來到台灣巡迴演出。

合唱團指揮 Manolo Cagnin:「雖然今天早上六點多才到台灣,但是一到這邊就迫不及待想要快點開始排練、唱歌。真的是太棒了,我很感謝,每一年都能夠再一次來到台灣。」

奧地利國寶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創立於1498年,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也最著名的合唱團之一,古典音樂家海頓、舒伯特,都曾經是團員之一。

1961年首度來到台灣演出,造成轟動,一票難求。今年也特別準備了台語歌《青春嶺》,要讓台灣聽眾一飽耳福。

翻譯:「這次有沒有準備台語歌?」

合唱團團員 Felix:「有準備。」

翻譯:「會不會很難?」

合唱團團員 Felix:「有一點難。」

金控公司副總經理 王志成:「在這一次他們將為台灣觀眾帶來的,有中世紀聲樂、有世界名謠、還會有史特勞斯家族的名曲,另外還會帶來台灣名謠。」

除了讓人眼睛一亮的台語歌,他們也將帶來《修女也瘋狂》、《獅子王》等膾炙人口的電影歌曲,最特別的是,只有在維也納新年音樂會上,才能聽的到這首世界名曲。

維也納少年合唱團,將在台灣一連巡演五場,為台灣聽眾帶來一場世界級的聽覺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