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酬庸!汪用和:對國民黨沒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1日訊】兩位NCC被提名人汪用和和江幽芬,今天到立法院國民黨團拜會,希望爭取執政黨立委的支持。國民黨立委特別提醒兩人,千萬別像陳元玲半路請辭,要做完任期。先前在野黨立委批評汪用和獲提名NCC委員是政治酬庸,汪用和今天回應,自己擁有20年的媒體專業,與酬庸無關。

前主播汪用和被提名為NCC委員,到立法院國民黨團拜碼頭,立刻成為全場焦點。

NCC委員被提名人 汪用和:

「謝謝!謝謝!謝謝!我想我對國民黨沒有任何的貢獻,所以國民黨沒有理由需要酬庸我。我在媒體圈已經二十多年了,所以我想我有我的專業,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

而另一位NCC委員 被提名人 江幽芬,更低調。

NCC委員被提名人 江幽芬: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兩位被提名人親赴國民黨黨團大會,爭取立委支持。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 吳育昇:

「我們黨團特別提他們,希望他們如果能夠通過同意權的話,一定要做滿法定任期,不要再像陳元玲委員這樣,我們黨團費了那麼多的心思,協助她過關,結果幹了三個月,就落荒而逃,我們覺得非常不能夠諒解。」

民進黨立委 葉宜津:

「江幽芬她如果依公務員來講的話,從基層做起,但是,這表示她有很多的老闆,很多的長官,這個我們比較憂慮。國家表揚的優秀主播這麼多,但是從來沒有哪一個國家,是用主播擔任(NCC委員)。」

出席黨團大會,讓被提名人與黨籍立委先有初步交流,彼此認識。但傳出有官員向被提名人表示,要有被罵的準備,引發立委不滿。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居然跟她們講說,安排妳們來被他們罵。什麼叫做罵?被誰罵?這個也是太低看這些委員,這等於是對這個委員,對我們立委的一個侮辱。」

國民黨立委 李鴻鈞:

「這種心態就不對了啦!你說要讓我們罵的話,表示說你對她也不是很滿意了嘛!」

行政院人事長 黃富源:

「我們經過查證的結果,人事行政總處,跟相關的公務人員的部分,就我們所調查,都沒有人講到這樣的話。」

儘管行政院人事長主動通知媒體說明,但已經讓NCC的人事案,還沒開始審查,話題性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