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工廠一貫作業 新年伴手禮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5日訊】新年期間拜訪親友免不了要帶伴手禮,有別於傳統大賣場,南投一家食品觀光工廠,從原料、生產、包裝到銷售一貫作業,上百種伴手禮提供遊客選購,實惠的價格受到遊客青睞,跟著鏡頭一起去看看。

琳瑯滿目的伴手禮、禮盒,南投這家食品觀光工廠,架上百餘種商品供遊客選擇。

遊客:「我覺得這個巧克力麻糬它皮很薄,裏面的餡很Q,然後又不會很甜,如果過年到了要送朋友或是客人,它是一個相當好的伴手禮,而且又滿平價的。」

遊客:「伴手禮有差不多100多樣,可是我覺得這個麻糬真的很好吃,大家可以來過年的時候買一下送給家裡的朋友、親戚、好友都可以。」

從原料到成品,獲得國際認證一貫作業的生產線,品質有保障,不需透過盤商,價格具競爭力。

觀光工廠董事長特助 黃俊樺:「我們生產線都是通過食品ISO 22000,還有我們的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工廠這邊直營,像這些伴手禮,跟外面的一些賣場或是一些專賣店來相比的話,大概相同規格大概會便宜可能至少有20%以上的幅度。」

遊客:「放寒假了,帶小孩子來一些觀光工廠觀光,在這邊又有現做的一些特產品可以購買,比較新鮮,然後這邊又可以帶小孩子參觀工廠製作流程。」

這個是很好吃的伴手禮,外面是巧克力喲,裡面還有包麻糬、綿花糖跟果醬,可以來試吃看看喔。

遊客:「這個果凍吃起來很Q,不會很甜,就是恰到好處那種感覺。」

遊客:「真想把它全部帶回去,可是車子沒有開那麼大台來,不過今天很高興來到這裡玩。」

從傳統柑仔店(台語)、大賣場到觀光工廠,伴手禮市場由純銷售發展到一邊觀光一邊採買,好吃又好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臺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