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夫人 紐約觀賞《少年PI》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2月22日訊】獲得2013年奧斯卡11項提名,由李安導演的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20號晚間在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舉辦的「動感電影」活動中首映,李安夫人等近百位嘉賓參加映前茶會,請看詳細報導。

在映前茶會中,衣著一貫樸素的李安夫人林惠嘉表示,很高興看到這部影片得到大家的喜愛,獲得今年奧斯卡的11項提名完全出乎意料之外,她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李安,拍出更好看的電影為華人爭光。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高振群表示舉辦「動感電影」系列欣賞會,主要是為了宣傳台灣電影的軟實力。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 高振群:「李安因為是從台灣出來的,所以對台灣有非常深厚的感情,那這部電影他主要都是在台灣拍攝的,當然我們的政府也全力的支持他。」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李安導演的首部3D電影,描寫印度少年在海上遇險,與老虎同行、與海搏鬥最終獲救的故事。2013年奧斯卡的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在洛杉磯舉行,而獲11項提名的李安電影是否獲獎,觀眾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姜梅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