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出嫁 馬總統低調微笑不答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12日訊】總統馬英九的女婿蔡沛然身分曝光之後,引起國內各界熱烈討論,上午馬總統出席植樹節活動,對於女婿的問題都是微笑不回應,倒是立法院長王金平、新北市長朱立倫都紛紛獻上祝福,不過對於府方低調處理,第一家庭的婚事,立委們覺得不太恰當。

一年一度的植樹節,馬總統特地到三峽參加中樞紀念活動,臉上總是掛著微笑,心情這麼好,是不是因為公布女兒馬唯中的喜事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vs.記者:

「總統,對於女婿滿意嗎?幫女婿打幾分?」

給女婿打幾分,馬總統保持低調不回應,不過前一天晚上,府方主動證實,馬唯中去年跟蔡沛然在美國紐約結婚,婚後定居香港,根據消息指出,夫人周美青去年也親自到美國證婚,第一家庭有喜,政壇都給予祝福。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想我們大家都是默默的祝福,總統也用微笑就表達大家對他的祝福。(蔡沛然)很酷、很帥。」

立法院長 王金平:

「婚後幸福美滿最要緊。」

不過對於馬唯中的喜訊,府方總是低調被動證實,立委們無法接受。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越低調給人家感覺到說,還是算滿矯情的,應該是大大方方公布啦。」

第一家庭有喜是全國矚目大事,分寸該如何拿捏,考驗總統府的智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