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政七年得罪支持者 馬英九:我不後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0 日訊】政治焦點來看到。馬英九總統今天(20日)發表就職七週年談話,邀請170位部會首長與政策受益代表、民間友人與會,馬總統一一細數七年來政績,對於過去的支持者也反對他,馬英九說自己過意不去,但該做的還是要做,他從不後悔。

總統府禮堂擠滿觀禮貴賓,聆聽馬總統就職七年演說。馬總統洋洋灑灑講了半個多小時,細數七年執政政績,在演說接近尾聲時,回應外界對他的批評。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知道過去我們所推動部分的政策,確實讓一些人不滿,其中也包含許多我的支持者,對於這樣的結果,我內心確實是過意不去,而每次決定政策的時候,我的內心也往往陷入掙扎,但是身為國家的領導人,我要對人民負責,也對下一代負責,更要對台灣永續發展負責,所以我必須做出正確的決定,這些決定真的都很為難,但是我真的都沒有後悔。」

執政七年歷經風雨,馬總統強調自己負全部的責任,希望外界的責難到他為止。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我願意讓這些批評與責難到我為止,一切由我承擔,讓下一任政府在這些改革的成果上,繼續與所有的國人一起穩步向前。」

剩下一年任期,馬總統期許全民和解、團結,不僅喊話在野黨,似乎也替黨內傳出「卡王」風波,消毒止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