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世界巡演台北站 HIGH翻小巨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4日訊】睽違37個月,SHE再次站上小巨蛋開唱,演唱出道以來的經典曲目。SELINA還現場秀熱舞,炒熱現場氣氛。整個小巨蛋HIGH翻,場內1800的門票,場外黃牛票還喊到6500,證明SHE的高人氣,絲毫不減。

女子團體 SHE《波斯貓》:「波斯貓瞇著它的雙眼」

華歷的舞台效果,睽違37個月,SHE再次登上小巨蛋開唱,展現巨星魅力。三個人坐在咖啡杯上,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尖叫聲不斷。

經歷火吻事件過後,Selina再次站上小巨蛋舞台熱舞,展現復健成果。

女子團體 SHE《聽天使在唱歌》:「仰望天空 感受著風」

出道12年,SHE經典好歌唱不完,這次要帶領歌迷一起回味。

女子團體 SHE《聽天使在唱歌》:「聽天使在唱歌 世界換新顏色 感動會放射 暖暖的熱」

女子團體 SHE《幸福宣言》:「去實現要幸福的心願 很高興妳能領先 這次一定要直到永遠」

女子團體 SHE:

「這些歌都是比較早期SHE的歌,我們那個時候唱的時候還懵懵懂懂,現在就確切了解,所謂的幸福所謂的愛在哪裡,你們也跟我們一起成長,你們一定也會很有感受。」

有溫馨有感動,滿場粉絲賣力揮舞手中的螢光棒,陶醉在歌聲中,連續兩晚的演出,SHE第四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落幕,接下來SHE將前往海外繼續巡演。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柳光熙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