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連唱13首金曲 本土天團接力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這屆金曲獎還邀請,曾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的本土天王吳宗憲,一連帶來13首台語組曲,以及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董事長、亂彈阿翔和四分衛,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搖滾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藝人 吳宗憲:「不願我的真心,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曾以《真心換絕情》紅遍全台,獲得第6屆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的本土天王吳宗憲,再次站上金曲舞台,一口氣連唱13首歷屆台語得獎歌曲,曲風有動感有深情,吳宗憲也不忘搞笑。

藝人 吳宗憲:「愛情的恰恰甜甘蜜甜,可是得獎的人,不是不是不是你。」

藝人 五月天:「這故事熟悉嗎,走過嗎,無奈嗎,心痛嗎,傻不傻瓜代價一樣無價。」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連續兩首歌曲炒熱氣氛。

藝人 五月天:「有一天就是今天,今天就是有一天,說出一直沒說對你的感謝,和你再乾一杯。」

藝人 董事長樂團:「拳頭一直練拳頭,精力太旺盛需要解脫,喝酒一起來喝酒,我可以忘掉你的醜陋。」

緊接著董事長、亂彈阿翔和四分衛,台灣本土搖滾樂團連續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搖滾歌曲。

藝人 亂彈阿翔:「多做些善事是有光明,人生求心頭清。」

藝人 四分衛:「起來,我要你看得見。」

最後四個團體一起在台上合唱,台下藝人也起身揮手應聲,留下深刻印象。

藝人 四分衛:「起來,或許你覺得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