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長再度道歉 馬:洪仲丘案國軍改革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8日訊】下士洪仲丘枉死案,軍檢偵訊上士范佐憲後,認為有滅證串供之虞,聲請羈押,下午軍事法院裁定收押。而國防部長高華柱,今天(18日)則是再度就洪仲丘案鞠躬道歉。

國防部長 高華柱:「我還是要向社會大眾,以及洪家的家屬表達我的歉意。」

國防部長高華柱,就洪仲丘下士不當管教至死案,再度道歉。高華柱說,案件依法偵辦無上限,同時月底之前,全面檢討改革制度,硬體沒有改善,禁閉室在月底前不會開放。

國防部長 高華柱:「我今天來開記者會之前,剛才馬總統特別打電話來,要我向大家報告,除了要還原真相之外,更要最重要的是要做改進,所以在制度面,以及執行面上,我們都必須要同時進行。」

馬總統出席退伍軍人活動,要求成立專案小組,調查洪仲丘案,並且宣示國軍風氣必須改革。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在陸軍發生洪仲丘下士,不幸因為管教不當致死的案例,我個人也感到相當痛心,我們希望藉這個機會,藉這個事件,來做一個痛切的檢討,檢討完了,盡速的改正,來重拾人民對國軍的信心。」

洪仲邱案發生至今半個月,媒體高度關注,批評軍方調查動作緩慢,國防部為了止血,數度道歉,但真相沒有水落石出,再多道歉,也無法平復家屬與外界的憤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