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憂滅證 洪仲丘家屬盼桃檢介入偵查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注,陸軍下士洪仲丘遭操練致死案,尤其禁閉室關鍵錄影畫面消失,至今還找不出原因。擔心證據被湮滅,洪仲丘家屬今天上午(23日)到桃園地檢署遞狀,希望桃檢介入調查。

洪仲丘家屬赴桃園地檢署遞狀,希望桃檢介入偵查,由於洪仲丘家屬質疑軍方內,有人銷毀證據與偽造文書,期待桃園地檢署查出真相。

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因為其實從弟弟發生事情到現在,已經將近20天的時間,那軍檢都是我們要求要甚麼,他才慢慢的去找,那有的時候甚至我們已經講了三次,他可能都還沒去扣這些資料,那當然對於桃檢現在大型的動作來講,是滿有對比的。」

擔心被湮滅的證據,包括關鍵錄影畫面,分別是7月1號,洪仲丘在禁閉室第4天,有80分鐘的錄影;以及7月3號洪仲丘倒地時,30分鐘畫面無故消失。

洪仲丘姐姐 洪慈庸:「為什麼這16個畫面會陸續變黑,那他們是說都是非人為,非甚麼監控面板的問題,那這部分我們,就是他給的說法跟我們人類講,我覺得我們還是聽不懂。」

軍事檢察長表示尊重家屬,但針對錄影畫面為何消失,依照軍檢的說法,錄影全天進行,不曾關閉,消失的畫面也不是被刪除,只強調原因還在查。

軍事檢察長 曹金生:「16個鏡頭陸陸續續的停止錄影,這個原因是待追查的。」

洪仲丘案各界高度關注,事發至今案情更為撲朔迷離,家屬現在期盼桃園地檢署能比軍檢更有作為,早日查明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桃園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