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團政要斥梁振英文革批鬥禍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8日訊】香港特首梁振英上週日在地區論壇大搞黑道恐嚇與打壓的手法,引起社會各界的憤怒。星期六,12個民間團體聯署要求他下臺。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也批評梁處理林慧思老師手法,猶如文革再現。

20人,星期六從中環匯豐總行遊行到禮賓府,斥責梁振英以挑撥離間手法,撕裂香港社會,在港上演文革批鬥,手段卑劣下流,要求梁振英下臺。

保護香港自由聯盟發言人韓連山:「如果我們讓梁振英繼續這樣處理香港的事務,不僅是用他的語言偽術,再加上白色恐怖、黑色社會的出現,我們香港更加沒得救。」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也批評梁處理林老師事件的手法。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就林老師這個事件,吳克儉教育局局長已經出來說林老師已經屢次道歉,希望這件事能夠告一段落,怎麼知道行政長官高調出來要求提交報告,難怪有些市民覺得這些手法令我們想起文革的批鬥方式。」

據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非常驚恐港人效仿林老師公開為法輪功仗義發聲,江派核心人物曾慶紅並直接對梁振英下密令,出動黑社會公然恐嚇港人。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