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維亞勝加拿大 躋身台盃決賽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16日訊】台維斯盃半決賽,由世界網球男單一號喬科維奇帶領的塞爾維亞隊,15號扭轉了週六1-2 落後的形勢,最終以3-2淘汰了羅尼奇坐鎮的加拿大隊而進入決賽,他們將與捷克隊對決。

星期天(15號)的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塞爾維亞隊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喬科維奇對陣羅尼奇。一開局兩人各不示弱,羅尼奇發球刁鑽、喬科維奇回球兇狠。兩人在第一盤一直互咬比分,最終喬科維奇以7-6險勝。而後喬科維奇一路順利的又以兩個6-2的比分拿下兩盤戰勝了羅尼奇。整場比賽進行了2小時8分鐘。

喬科維奇的隊友蒂普薩勒維奇隨後對陣加拿大隊的巴斯比昔,三盤比分7-6(3) 6 -2 7-6(6),最終打破了加拿大隊衝擊台維斯盃決賽的美夢。

塞爾維亞隊將在決賽中對戰捷克隊。塞爾維亞曾經在2010年的半決賽中以3-2打敗捷克隊,但是在2012年的四分之一決賽中以1-4輸給了捷克。

新唐人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