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75歲阿嬤吧檯手 超值服務客人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6日訊】飲料店的吧檯通常都是找年輕的辣妹來當服務員,不過台東有一間紅茶店,吧檯裡的服務員卻是一位75歲的老阿嬤,由於阿嬤開的紅茶店服務好而且餐點一定吃的飽,讓許多客人都喜歡到他的紅茶店光顧。

紅茶店裡一大群客人,熱鬧滾滾,仔細一看吧檯裡的服務員是一位75歲的老阿嬤,她可是全台灣最年長的吧台手。

顧客:「一次晚上經過,這邊就是燈籠紅紅的,亮亮的,然後就走進來看看,就發現這櫃台不是個小姐,是個很可愛的阿嬤,然後我就來吃,然後他們的餐點都很特別,都是用寫的,然後用單子寫給阿嬤,我就覺得非常特別,餐都非常好吃。」

顧客:「阿嬤的飲料都很有特色,就喝起來會讓人家記住,會讓人家再來喝。」

小小的店裏裝潢普普通通,大概只能容納20人,阿嬤雖然忙 但還是會跟客人聊上幾句,端出來的餐點,常常會讓顧客嚇一跳。

顧客:「(網路上跟真實版有沒有差),更漂亮,嚇到了,來這裡真的超棒了。」

阿嬤 陳見:「我們都做讓人家吃飽,這邊有一個小朋友很有趣,考上大學,慘了,我現在要去台東,不知道到哪裏吃,我很會吃,他說不用怕,這家讓你吃到飽。」

看看這碗濃稠的芋頭燴飯,豐富的配料, 都是阿嬤不計成本的心意。

阿嬤 陳見:「我們的料都是真材實料,不要像別人,人家說我兒子是做道德,東西都做很大碗,讓人家吃的飽,我們知道那種料不能用,就放棄不做。」

網友笑說到台東,很餓很餓的時候,記得要去找阿嬤,一定讓你滿意,還能肚子飽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台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