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台南」APP 食住行樂一指搞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30日訊】台南市政府最近與APP業者合作,將「食、住、行、樂」全方面的台南觀光導覽資訊,彙整在APP裡面,號稱用「一指滑功」,滿足使用者的所有旅遊需求。

行動劇「少年Pi」的男主角靠著APP與QR CODE,就可以解決食、住的問題。

行動劇主持人:

「往這首頁一點,就可以找到很多台南的美食,所有的美味通通在裡面。」

APP包含台南美食、住宿情報、便民服務與2300筆景點資料,希望透過資訊的整合,讓來台南遊玩的民眾,可以更即時了解豐富的訊息。

APP業者 林志鴻:

「不只是只有店家的位置而已,包含美食的照片、360度環景的資料、更有一些網友的評論,包括一般的停車場、消防隊、警察局、便利商店,這種一般日常生活的東西,都會在APP裡面跟很多消費者做一個互動。」

台南觀光旅遊局長 陳俊安:

「對國外的旅客來講,我們的APP很好用,因為我們即將推出英文版與日文版,完全是對我們使用英語與日語的國外遊客量身訂做的。」

只要攜帶智慧型手機,就可一指查詢各項資訊,並結合GPS、QR-CODE等智慧科技運用,方便民眾到府城遊玩,更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謝淑芬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