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玲:中共逼服貿 餵人民20謊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4日訊】兩岸服貿協議簽署近四個月來,政壇民間議論不斷。台大經濟系主任鄭秀玲今天在座談會上抨擊,中共逼促服貿協議通過,台灣官員欺騙護航。她直言,兩岸服貿協議既沒有簽得比其他國家好,還帶來國安與產業傷害。

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總統、副總統,每個人講的都是一樣的東西 ,20個謊言,像賣膏藥一樣,一直講,一直講。」

批評台灣官員護航兩岸服貿協議,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直言,現在服貿已經掉入中共陷阱。

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中國其實是一個大贏家,符合他們的國家十二五計畫,要把我們的一些優秀的,各式各樣專業人才,醫生、護士、軟體工程師全部吸去,不需要的呢,就說,請你去福建省發展。」

從中國與10個國家簽的協議來看,鄭秀玲說,中國對台開放條件僅為倒數,台灣竟然還比不上秘魯和巴基斯坦。

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中國現在到處跟人家簽一些協議,他目前對其他國家開放承諾,也都是比它當初2001年入會(WTO)的承諾,來得好,所以這根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有甚麼好提。」

除了批政府誇大服貿效益,鄭秀玲最氣憤的是,官員對於中共傷害國安與言論自由,表現輕率與無知。

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我們開放64項,他們開放80項,所以我們就占到便宜,我們全國老百姓智慧有這麼差嗎?這個電信,第二類電信,開放入口網站,開放印刷業,一兩項就影響到我們國家安全了。」

台大經濟系主任 鄭秀玲:「(專家說)每天每家公司監聽大概5000條線。開放電信,真的是會有木馬屠城,結果王郁琦跟他回答說,這是電影的情節。」

整理出兩岸服貿20個謊言,鄭秀玲說,即使是一國兩制的香港,當初與中共簽CEPA時,都還是採逐步開放。現在香港已經感受到民主傷害,台灣沒有記取教訓,還讓多項產業一併開放,是加碼重蹈覆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