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封關指數 小跌11點作收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1日訊】超商零售業者在今天搶攻跨年商機。那麼今天,也是2013年最後一天,來看到台股封關日的表現,早盤台股以上漲13點開出,隨後指數再創新高,可惜後繼無力,盤中一直在平盤上下整理,最後以小跌11點作收。

延續前一天的漲勢,台股封關日開紅盤,而且指數再創新高。

營業員電話此起彼落,今天的成交量應該也能延續前一天800億的水準。盤面上,汽車類股受惠車市銷售暢旺,一片紅通通,生技類股表現也不賴,可惜大盤盤中中氣不足,指數一直在平盤上下整理。

投資人:

「收紅的機會都比較高,因為我們畢竟還滿注重封關,年節的那個味道。」

投資人。

「漲了一點我們都可以收紅包啊,哈哈。」

投資人對封關日收紅盤信心十足,因為前一天台股一舉衝破8600點關卡,指數也創了28個月來的新高,連放耶誕節長假的外資也提早歸隊買超台股。

分析師 郭海培:

「今年的封關跟往年有所不同的是,找不到任何的利空,過去大家會擔心QE、歐債這些問題,今年沒有任何全球性的系統性風險。」

可惜後繼無力,盤中一直在平盤上下整理,最後以小跌11點作收。但不管賺錢或賠錢,揮別2013明年2014年,勞保、勞退、中華郵政三大政府基金,還有1900億的銀彈能投入股市,都讓投資人很期待明年的紅包行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