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首陪王力宏同台 烤喜餅亮甜嗓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26日訊】藝人王力宏新婚兩個月,今天(26號)傍晚首度帶太太李靚蕾現身,因為之前的喜餅糾紛,兩人準備在烘培教室自製270份手工喜餅;鏡頭前,李靚蕾用甜美嗓音問好,但仍略顯緊張害羞,被老公王力宏多次摟在懷裡秀秀。

鎂光燈閃不停,藝人王力宏,第一次帶太太同台出席活動,李靚蕾長髮披肩,穿著圍裙,也讓外界首度聽到她的甜美嗓音。

台灣藝人 王力宏 vs. 妻子 李靚蕾:「(靚蕾要不要跟大家打個招呼)大家好,我是李靚蕾,要說甚麼呢,(跟大家打個招呼好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粉絲們對力宏的支持。」

除了謝謝粉絲,李靚蕾對媒體拍照有求必應,無論是打蛋、桿麵糰、還是抱抱曬恩愛都很配合,不過,被要求咬餅乾時,還是不太習慣。

台灣藝人 王力宏 :「咬著、咬著,不用真的吃」

看到愛妻的羞澀緊張,王力宏多次摟抱,外傳預定的喜餅商店先曝光消息與照片,讓王力宏憤而退餅,今天他主動解釋,也謝謝太太李靚蕾幫忙。

台灣藝人 王力宏 :「本來說好,要保護的隱私,或不發稿,但是(喜餅店)沒有做到,所以我們就不合作。」「270個人,大概是上千個餅乾,所以現在就要趕進度了。」

上千個手工喜餅,將印有王力宏與李靚蕾英文名字縮寫,誠意十足 ,王力宏說他們夫婦很享受在台北的生活,也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