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阿姆斯特丹落幕 觀眾悟人生真諦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3日訊】3月2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荷蘭阿姆斯特丹國立芭蕾歌劇院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在全場觀眾熱烈的喝采聲,和經久不息的掌聲中圓滿落幕。

芭蕾舞教師瑪麗安:「我們生活在荷蘭的另一邊,我們是從2小時以外的地方特地前來觀看今晚演出的。真的是太美妙了,非常美!今天晚上我們完全沉醉在演出當中。可以這麼說,我感覺我是在中國5000年前,只是當時沒這麼多的技術,做出這麼多美麗的東西。」

話劇表演藝術家多洛雷斯:「當然!如果你觀望目前在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我認為我們應該回到精神領域來找到祥和。外觀上人都是這樣躁動忙於自己,而生活的精華是和平與愛,和讓你在精神領域成長生華到偉大的高度。這可以從演出中清楚地感受到。」

演員們的精彩表演、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隊、形象逼真的動態天幕與現場的完美結合令觀眾讚歎不已。

阿姆斯特丹教安吉莉娜師:「我們非常喜歡演出。浮現在腦海的第一個詞就是和諧。顏色,舞蹈演員的表現,背景,音樂,一切都在和諧中。」

新唐人記者Kayan、周天在阿姆斯特丹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