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澳洲首演 轟動藝術之都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8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最新消息。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27日晚間在澳洲墨爾本進行首場演出,現場掌聲雷動,觀眾讚歎神韻不僅帶來視覺盛宴,還能觸動人心。

記者:3月27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的藝術之都墨爾本的首場演出,拉開了在大洋洲8個城市巡迴演出的序幕。盼望神韻藝術團已有3年之久的當地觀眾表示,這不僅是一場視覺盛宴,更是人生中難得的輝煌體驗。

雜誌社記者喬吉兒‧哈伯菲爾得:「他們從(天幕中)飛下來,然後(從舞臺上)跳出來,真的太棒,太神奇了。」

公司老闆蘇菲‧馬可:「神韻演出非常的美麗,優雅大方。我內心真的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們)他們心裡的感覺。」

時常到中國出差的商人麥尼對神韻精神層面的表達,情有獨鍾。

商業經紀公司執行長麥尼‧斯比提爾:「我曾經見到,現在見到及未來會再見到的中國,還有她們的文化。如果我再一次去到這個國家,我會馬上想到今天看到的(神韻演出)舞蹈。你可以試圖把人的靈魂和身體分開,但是靈魂還是會存在身體裡。」

他認為,中國的文化內涵被神韻的演出栩栩如生的表現出來。

商業經紀公司執行長麥尼‧斯比提爾:「今晚(神韻演出)給中華文化一個最生動的描寫,中國還是很好,形式上很好,這邊有很好的文化內涵,對我來說,今晚的(神韻演出)把形式與內涵完美的結合了。」

觀眾:「我愛神韻!」

觀眾:「我愛神韻!」

觀眾:「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 倪爾森 澳大利亞墨爾本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