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開放升級4G 台哥大宣布攜手遠傳鴻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12日訊】台灣4G大戰開打,今天開始,中華電信、遠傳、台灣大哥大的手機用戶,將可以直接將原號碼升級4G,而台哥大董事長蔡明興今天也宣布,年底將和遠傳完成換頻,也將與鴻海的自有品牌手機合作。

12號開始,中華電信,遠傳及台哥大的手機用戶,可將原號碼直接升級4G。台哥大董事長蔡明興今天出席股東會時表示,預計在10月底和遠傳完成1800頻段的換頻。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因為1800頻段的基地台是需要比較多的,700頻段需要的基地台最少。1800的建置其實會比較慢。1800的基地台要差不多700的,差不多快一倍的數量。」

蔡明興拿出手機,表示自己早就開始用4G。並大方秀出愛用app。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你看這個download應該只有幾秒鐘的時間,這個螢幕比較大,而且效果很好很清楚。不錯,柴可夫斯基。」

至於遠傳確定攜手鴻海,蔡明興也將跟進,將與鴻海的自有手機品牌合作。除此之外,還計劃跨足第三方支付業務。

台灣大哥大董事長 蔡明興:「我們現在已經不是單純電信公司了,我們是真正三網合一的公司。有電信網,電視網,物連網,三個都有做,還有有線電視。可以利用這個來推廣一些,台灣有特色的商品。鳳梨酥也好啊,美食啊。」

4G市場大戰開打,電信同業間競爭合作的交錯關係,似乎已經成為新的市場遊戲規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