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款穿戴裝置 廣達搶下7成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0日訊】令蘋果迷期待的首款穿戴裝置,7月就要開始量產了,最快今年10月就會開賣,台灣廣達電腦公司則是最主要的代工廠,搶下7成訂單,不過,蘋果首款穿戴裝置,究竟叫甚麼名子,甚至是外觀造型,到現在,還是沒有一個準確答案。

短片對白:「一個裝置,可以跟你到任何地方。」

觸控錶面,就能得到任何資訊,令全球引領期盼的蘋果首款穿戴裝置配備,根據路透社報導,下個月就要開始量產了,搶下蘋果首款穿戴裝置的生產訂單廠商,就是全球最大筆電代工廠,廣達。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2014.06.19):「事實上的話,在過去我們也已經開始,手錶那邊的出貨。在下半年,我想這方面的那個數量,也會慢慢成長。」

路透社指出,雖然蘋果還沒有為第一款穿戴裝置配備命名,不過許多蘋果迷已經稱它為iWatch,而這支蘋果穿戴裝置,最快在10月開賣,並估計開賣後的第一年,銷售量將達到5000萬支,更有消息傳出,外觀可能為2.5吋長方型的觸控式螢幕,錶面會稍微彎曲突出於錶帶之上,採用無線充電功能。

目前進行試產作業主要的製造商為廣達,負責超過70%的組裝業務,另外,蘋果穿戴裝置配備在初期進行生產時,將由南韓LG Display(LGD)獨家供應所需的面板,不過,這一支「iWatch」最後成品到底會是甚麼樣子,或許要等到開賣那一天,才會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