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醒哲募款餐會 小英到場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29日訊】年底選戰,各黨已經進入備戰狀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多位立委、議員出席今天中午在嘉義市舉辦的募款餐會,為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競選募款、造勢,募款餐會席開126桌,每桌5萬元,規模與募款金額,創嘉義市歷年來的紀錄。

將象徵嘉義精神的KANO球棒交棒給嘉義市長參選人涂醒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期許年底選舉,嘉義市揮出漂亮一擊。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涂醫師是一個很有愛心,也願意付出的人,他的競選或許沒有那麼有經驗,但是我要跟大家保證的就是說,我們的涂醫師付出的決心、付出的能量,還有他做事情的認真,一定可以為嘉義市帶來改變。」

嘉義市長參選人 涂醒哲:「本來預備100桌,結果爆到126桌,這個就是我們需要鄉親的支持;鄉親的支持,可以化成支持力量,變成年底給我的選票,讓我能夠來為市民服務,非常感謝。」

涂醒哲的太太和女兒也到場加油打氣,女兒涂巧吟還特別上台獻唱,贏得現場熱烈掌聲。

席開126桌,募款餐會人氣高漲,距離年底選戰還有半年,民進黨在嘉義市的集結的後援能量,已經鳴槍起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