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3失蹤少年證實遇害 國際譴責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日訊】兩週前失蹤的三名以色列少年屍體,30日晚間在約旦河西岸被發現。三人均遭射殺死亡,引發國際間的強烈譴責。

這三位青少年是以色列猶太神學院的學生,在本月12日的約旦河西岸附近失蹤,以色列安全部隊30日證實他們已遇害身亡。以色列政府指控伊斯蘭組織哈瑪斯綁架三位青少年。

以色列政府發言人 芮格夫(MARK REGEV):「今晚的以色列哀悼這三位青少年,被哈瑪斯恐怖份子殘暴的殺害。

哈瑪斯組織否認以色列的指控。

以色列全國的人民為此哀悼,數千名民眾為這三位學生守夜祈禱了一個晚上。

區域理事會 理事長 DAVIDI PEARL:「真是非常難受,發現男孩們被巴勒斯坦人和恐怖份子殺害,我們覺得我們不能忽視這件事,這件事發生在我們的家園。」

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法國總統歐蘭德(FrancoisHollande)和英國首相卡麥隆(David Cameron),相繼譴責這項暴行。歐巴馬也呼籲以巴雙方冷靜節制,避免對立情勢更加緊張、惡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