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裝動物嘉年華 千人踩街護海洋動物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4日訊】帶您到新竹一場動物嘉年華踩街活動,吸引了全台灣40個學校和團體一千五百多人來參加。高齡80歲的珍.古德博士也特別到場和同學們同樂,呼籲民眾重視生態保育 ,愛護我們的地球。

節奏輕快的森巴鼓聲帶領下,一千五百多人的隊伍,浩浩蕩蕩的踩街去。隨鼓起舞,不管是會點頭的黃帝企鵝,還是甩著長腳的章魚以及逼真的河豚,都是學生們發揮創意,運用資源回收物品製作成各式的動物引人注目。

小朋友:「(你今天的妝扮是甚麼?)我今天妝扮的主題是魚。」

小朋友:「章魚。」

小朋友:「北極熊。」

小朋友:「海星。」

愛護地球除了能參加踩街活動之外,也有同學們身體力行做環保。

國立科學工業園區實驗中學 學生:「做志工,維護園區環境的整潔。」

家長 李小姐:「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藉著這個活動,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了解,保護海洋生物的重要性。」

生物學家珍.古德博士上台演說,呼籲大家能愛護海洋,也稱讚同學們的創意。

生物學家 珍.古德博士:「我非常高興你們今天選擇海洋做主題,因為我們的海洋正在面臨很多很多的威脅,所以你們能夠更了解海洋,就能夠知道怎麼樣保護它。我一輩子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棒的遊行,真的是太棒了。」

一年比一年盛大的動物嘉年華活動,讓人們意識到關懷動物和愛護地球的重要性,也為在場學子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