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統稱台南治安差 賴清德:六都第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17日訊】選前白熱化,輔選大將也全台奔走,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昨天(16日)到台南市輔選,認為台南市長賴清德雖然滿意支持度高,台南市治安卻是五都最後一名,城市的競爭力也不足,今天正式請假競選的賴清德,(17日)對此做出回應。

國民黨黨主席 馬英九(2014.11.16):

「台南的經濟、就業、環保、環境品質、治安、生活品質跟現代化的程度,都是五都最後一名,尤其是在治安方面,在本島外島不算19個縣市是倒數第三。」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週日(16日)到台南市幫黨籍候選人站台,對台南市政提出強力抨擊,台南市長賴清德週一請假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時,也做出了回應。

台南市長 賴清德:

「警政署每一季都有針對22個縣市做治安滿意度調查,台南市一直都是六都第一,因為長期重北輕南,也讓南部縣市競爭力相對來講比北部來得弱,理論上北部縣市執政,應該滿意度比較容易獲得該縣市的支持,但實際上剛好相反。」

賴清德指出,台南市在競爭力方面,從第12名進步到第8名,雖然,對手黃秀霜打出總統牌,但賴清德說,希望中央執政者先提高自己的施政滿意度,選戰倒數,火藥味也越趨明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