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環球帆船賽 網球好手納達爾打氣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日訊】西班牙網球好手納達爾,將在阿布達比參加世界網球錦標賽。在此之前,喜愛航行的他到了環球帆船賽現場,進行一場小小的帆船體驗之旅。

穆巴達拉世界網球錦標賽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阿布達比舉行,被稱為「西班牙蠻牛」的納達爾對這次的比賽表示期待與不確定。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阿布達比的條件很完美,我還不知道這裡的網球水平。我練習的情況不錯,但是當你真正要比賽的時候又是不同的。」

納達爾利用比賽的空閒時間,前往同在阿布達比舉行的富豪環球帆船賽,為西班牙隊伍曼弗雷(MAPFRE)加油打氣,並體驗船上的生活和航行技術。

西班牙網球好手 納達爾:「我很高興能來到這裡。我祝大家都有好運氣。我知道第二場比賽比第一場比賽好很多,所以我希望每次都能如此。希望大家一切順利。」

這周六(3日),西班牙帆船隊伍將航向中國海南省三亞市,而結束帆船體驗的納達爾,將在今晚的網球賽對上英國的好手莫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