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公爵:怕神韻的定是內心恐懼之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08 日訊】鏡頭轉到歐洲。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帶給主流精英觀眾深深震撼,一位瑞典公爵向我們的記者表示:害怕神韻演出的,必定是內心有著極度恐懼的人。

瑞典世襲公爵夫人Anna Wachtmeister表示:「 極其美好!我非常喜愛中國傳統樂器和西方交響樂的和璧,非常美。還有絢麗的顏色,是吧!當然還有美妙絕倫的舞蹈。」

瑞典世襲公爵夫人Anna Wachtmeister:「那位女士(二胡)的獨奏, 只有兩根弦的樂器非常迷人。瑞典有個說法『天琴多弦』,意思是很有能力,可是她竟然用兩根弦演奏出這麼豐富的音樂!不可思議美妙極了,真是一次美妙的經歷。」

瑞典世襲公爵夫人Anna Wachtmeister:「最吸引我的是劇情內容, 讓我想起其它宗教、基督教裡講得善與惡的較量,經過很多磨難,仍然堅持信仰正神最終會來救度他們。就是始終都懷抱希望,最終善能戰勝邪惡。我們非常喜愛這個信息。」

瑞典世襲公爵Ian Wachtmeister 表示:「我們現在的世界到處都在發生著很多可怕的事情,到底為什麼會害怕這個(神韻的)人生哲理呢?」

瑞典世襲公爵夫人Anna Wachtmeister表示:「到底為什麼會認為這是個威脅呢, (神韻) 就是(展現)美好而已。」

瑞典世襲公爵Ian Wachtmeister 表示:「哪怕世界上任何事情是危險的,(神韻)都不會是危險的。連神韻都害怕的人一定是個內心及其恐懼的人。」

新唐人記者 宋揚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