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被追問3億男案 柯文哲一臉尷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14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3日)為3億男案出庭作證,但在庭上的說法,與消息來源的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在同天召開的記者會說法有明顯出入,柯文哲上午露面,再次被問到3億男事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在法庭上講的就是那樣,剩下的我就不用在法庭外再去另外再去陳述,(所以你認為3億真的是給連勝文不是給郝龍斌),(你當初的理解是這樣),不是啦,他只是說人家已經出師了,我也不曉得他給誰還是怎麼樣,所以他也是這樣講,我也是那就算了,但是我覺得這樣啦,選舉結束了能不能,所以我是呼籲說,郭台銘就撤告嘛,你鴻海去告那個周玉蔻,在我看起來就是大象去踩螞蟻,這實在不需要這樣啦。」

對於媒體追問是否是柯建銘沒有說清楚或是自己聽錯,柯文哲一臉尷尬,再次表示,在法庭上講了就講了,不會再做其它的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