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拚30%民調 洪秀柱信心滿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6 日訊】國民黨總統初選,僅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一人出線,面對30民調關卡,洪秀柱相當有信心。至於有週刊報導,國民黨如果把她「搓掉」,她就要去找國民黨四大天王朱立倫等大老算帳,對此洪秀柱則是駁斥報導不實。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我自己評估是審慎樂觀,衝破難關,應該不會有太大困難。」

被問到民調問題,洪秀柱信心滿滿。國民黨預定6月初到6月中,舉辦民調,如果可以達到30%,洪秀柱將會是國民黨總統人選,否則將啟動徵召,因此傳出黨內有人希望讓洪秀柱出局,由大老披掛上陣。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少數人的放話,只是更加惕勵我,要好好努力,不能被別任看衰。」

至於週刊報導,如果洪秀柱被搓掉,就要找黨內大老算帳,對此洪秀柱駁斥報導內容。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從來沒有這個事情,我要跟週刊嚴正抗議,我什麼時候講過,要跟四大天王算帳,四大天王都是我們黨內最優秀的同志,只是他們各有顧慮沒有出來參加這次的初選而已。」

至於民調方式怎麼進行?洪秀柱希望時間盡量延後,也喊話黨中央,比照黨主席選舉,舉辦至少十場政見發表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