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恐嚇「帶走學童」 45歲男被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07 日訊】北投女童割喉案震驚社會,沒想到又有男子打電話到台北市1999專線,連續恐嚇2次,說「將有死神要去信義區小學帶走學童」!警方透過通聯紀錄,逮到45歲的林姓男子。誇張的是,他在同一天之內,也打進新北市市民專線,揚言要擄童。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做?男子卻完全不肯說。

記者 vs. 嫌犯 林姓男子:

「為什麼要恐嚇?是不是心情不好?」

雙手發抖,頭低到不能再低,45歲的林姓男子,竟然在女童割喉案還未平息時刻,恐嚇台北市警方,又要發生類似案件。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 蔡坤益:

「撥打台北市的1999,向1999話務人員,表示說這個死神,將會在近日,再到台北市的某國小,帶走小朋友。」

6月1日,男子先打到台北市1999專線,和話務人員談割喉案,男子越講越激動,居然連續兩次放話,隔天有死神要到信義區的國小帶走學生,嚇的話務人員緊急報警。警方透過層層通聯紀錄分析,終於逮到他。但不管怎麼問,男子都答非所問,甚至情緒激動。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 蔡坤益:

「據了解這個嫌犯,也曾經撥打新北市的1999,恐嚇說要隨機擄童。」

一天內連續打4通電話,連新北市的學校也被恐嚇,還好警方迅速破案。而林姓男子無業、獨居在新北市板橋,平常靠母親、姐姐接濟,鄰居聽到他,都說對他印象不深。

林姓男子鄰居:

「就會自言自語,騎車有時候會叫得很大聲,他全家是教師,他以前人很好,以前人很好。」

女童割喉案餘波盪漾,社會還籠罩在陰影之中,家長和校方擔心孩子們的安全問題,警方已經加強巡邏,要讓校園成為安全的地方,別再讓有心人士傷害這些小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