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第二輪賽止步 納達爾:很難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03 日訊】溫布敦網球賽大爆冷門,曾經14次在大滿貫賽封王的西班牙名將納達爾,昨日在第二輪比賽中就慘遭擊敗,輸給世界排名102的德國對手達斯汀‧布朗。幾週前的法國公開賽,納達爾也挑戰衛冕失敗,近期表現不如以往,納達爾坦言,很難過。

7月2日溫布頓網球賽事中,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在第二輪比賽就爆冷慘敗,輸給世界排名102的德國對手達斯汀‧布朗。連續第四年在溫布頓網球賽早早出局。是他歷年來首次在大滿貫賽事中,輸給由會外賽晉級的選手。

西班牙網球名將 納達爾:「雖然我感到很難過,但我會接受我的表現還不夠好的事實,我從不認為,自己有優秀到無法接受有人比我更強。」

29歲綽號蠻牛的西班牙選手納達爾,過去一年來受傷勢所苦,表現不如以往,世界排名也隨之下滑,這次溫網種子排名只有第10。而這次大爆冷門的德國對手達斯汀‧布朗,是由會外賽一路晉級的網球選手,世界排名雖然只有102,但因為怪異的打法在職業網球賽上小有名氣,發球迅速猛烈,擅長草地作戰。全場一共打出13個愛司球,58個得分球,讓納達爾難以招架。最終以7比5、3比6及兩場6比4獲勝。

德國網球選手 達斯汀‧布朗:「跟他(指納達爾)比賽很特別,要能夠把表現發揮到最好,這絕對是非常困難的事,我非常高興整場比賽下來我有保持應有的表現。」

面對強勁對手的崛起,納達爾誓言將繼續努力。同時他也公開表示,職業生涯不會受近期挫敗影響,依舊會持續下去。並且會比以往更加努力,以求突破當前的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家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