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棒隊 在困難中勇於突破追求勝利

中華少棒隊小選手,勇於突破,追求夢想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 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19 日訊】中華少棒隊進駐選手村第2天,受到當地僑胞蘇麗凰 博士Dr. Grace Shu 、夫婿蘇嘉盛醫師賢伉儷熱情的接待,並接受當地媒體報導。

團長教育局體衛科許裕陞科長接受美國賓州電視公司 WBRE-TV NEXTAR GROUP 電視記者Joe Garrison專訪時表示:臺北市東園國小的選手除了有很好的棒球技術外,在學業學習與生活教育方面都很成功,這是棒球隊最特別的地方。希望小選手能在球場上能夠盡其在我、為國爭光,也能與各國選手互動,進行體育、文化的交流,臺北市以優秀的東園少棒選手為榮!

總教練賴敏男表示:中華少棒有很強的打擊能力,隊員也能隨時補充隊友的打擊火力,中華少棒隊將全力以赴,對於奪得冠軍的比率,則謙虛的表示,一半一半。

擔任投手、先發左外野守備的潘信榮選手在接受方訪問時表示:各隊選手的實力都很強,選手必須要有好的臨場表現。

過去因為臺灣棒球技術突出,屢次以組成聯隊的方式,奪得威廉波特世界冠軍的連霸,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限制臺灣不可以組成聯隊,本次參加的美國組與國際組二組共16隊參加,只有來自臺灣的臺北市的中華少棒隊是以單一學校的學生組成,其他隊伍是以聯隊組成方式,挑選各路好手參賽,由於國際棒球的水準也有不同的改變與發展,此一規定依目前的情勢,對中華少棒隊造成不公平的限制。如有機會,將向主辦單位反映此一不合時宜的限制,以符合公平競爭的運動精神。

希望中華少棒隊在困難中,以團隊合作的精神,發揮每一位選手的潛能。面對此種歷史的限制與束縛,在困難中追求勝利,勇於突破,追求夢想!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