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季全交「波卡」報告 柯P狠K!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悠遊卡公司發行波多野悠遊卡,引發輿論圍剿,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求董事長戴季全寫檢討報告,昨晚(4日)戴季全親自到市府見市長,事後還在臉書PO文,說被柯教授狠狠修理一頓。

波多野悠遊卡引發一連串爭議,董事長戴季全被要求寫檢討報告!

4日晚間,他親自到市府,事後還忍不住在臉書上抒發心情,說「柯市長變身柯教授,我被狠狠地修理了一頓」,離開時碰到倪重華,又加開一堂,感謝市長與局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他好像被你釘得很慘?)這只是第一堂課而已。」

隔天柯文哲被追問,露出微笑,顯然挺得意。

戴季全還附上一張手寫草稿,寫著來自柯文哲要求要有時間、先後次序,另外註明時機和事件,最後還補上一句,要做大事紀、要詳細,要加上市政顧問洪智坤和張益贍,以及悠遊卡公司的合成一個總表,看來真的挺嚴格,媒體就發現,這回柯P去金門,身旁只有蔡璧如。

市長辦公室主任 蔡璧如:「沒有人要跟他去,然後我已經劃位了,我只好要配合,沒有啦,就是要有人幫他做個紀錄。」

蔡璧如爆料,這是因為沒人要跟市長去,還說就連市長每個月的特別費,也因為沒朋友,所以花很少。

市長辦公室主任 蔡璧如:「第一真的沒朋友啦,第二是應該我程序不大知道,我不知道特支費應該用在哪裡,我們這一次有發了五十幾萬,優秀人員的公務員獎勵,由他(市長)來發給員工,員工會覺得特別的激勵。」

特別費特別省,算一算每個月有15萬,柯P上任至今,累積將近120萬,其中有55萬全部拿來獎勵員工,自己只花不到17萬。

北市議員(民) 吳思瑤:「這比起過去政治人物,比起過去歷代市長,動輒把特支費拿來做個人的政治公關,柯P這樣的做法,顯然是大大的進步。」

打破慣例,把特別費用在獎勵員工身上,議員多持正面看法,但也建議柯P編入正常預算,對員工會更有保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